新朋友老朋友可加右側FB喔!

00

 

 

 

這篇我LAG了好久!!!應該晚了半年多吧

之前就肖想這個牌子肖想了好久啦! 本來想說看看他哪一天會不會來台灣設櫃

但怎麼等好像都沒什麼消息

 

剛剛好當時有朋有人在日本打工,就請他在回台灣前幫我帶了LADUREE的彩妝回台灣

也還好朋友人就在東京,因為LADUREE也不是說每一個地區都有

就興高采烈的拜託他幫忙帶了

 

為什麼那麼想要擁有LADUREE呢? 因為他們家的東西都美到犯規

雖然說現在也有很多彩妝品牌都越來越注重包裝,外觀也都做的越來越美

但還沒有能像他們家一樣做得如此夢幻讓人看了就愛不釋手的! 連香皂都做的那麼可愛,這怎麼捨得洗啦!

31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實在太感謝我朋友了~因為一開始想說只買了腮紅跟唇彩

沒想到收到是那麼大一箱

01

  

 

 

 

 

結果打開來是兩盒比較大的紙箱跟一個小紙盒以及一些贈品的部分

沒拆箱前我還很疑惑一直想我到底買了什麼? 為什麼會那麼大一箱

02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朋友人真的好好~連贈品也都一起幫我包了回來

而且他們家的贈品也給的太大方了吧!

隨便數數根本就已經包含全臉的底妝品了XD

 03

 

 

 

 

 LADUREE的妝前霜粉底霜跟粉餅的迷你版都有了

但我還沒有拆開來用過XD

哪天有動力試用底妝的時候再發在FB給有興趣的人參考看看囉!

0405

 

 

 

 

 

還有這個迷你的蛋型腮紅真的太可愛了吧!

雖然只是兩個10元大的高度,但試用品能做的那麼精美也讓我服了他

不過這個做的太可愛,還有面積太小~反而不知道讓我該從哪裡下手XD

06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

 

那時候運氣很好的買到了限定的心型彩妝

當時光是看到這個很像墜子的造型就一整個被迷住了

顏色是低調奢華的玫瑰霧金~這顏色真的很有質感,當時看到就覺得不管擦起來美不美,顯不顯色都沒差了

反正我就是想要擁有他啦!

LADUREE的商品就是那麼容易讓人莫名的腦充血

0809

 

 

 

 

 

顏色有三種~想也不想買了當時官網拿來當主色的酒紅色

其實不拿來當主色的話我也會買這色~看起來真的太美了,雖然熟了點就是XD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rouge-mini-collection     

 

 

 

收到實品後覺得更加的驚喜阿! 因為他比官網上更美!

一打開就看到閃著微微光芒的唇彩

顏色一如網路上看到的,充滿華麗內斂的酒紅色

打開來是個小小的心形鏡子,塗口紅的時候還不用另外拿鏡子出來照,好方便阿XD

1011

 

 

 

 

 

後來的常態版本是長這樣~雖然說也是很好看啦

但就比較像一般形的口紅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30

 

 

 

 

 

由於相機+光線會比較吃妝

所以實際的顏色會比較深喔! 

但並沒有想像中顯色~我覺得差不多跟COCO SHIN差不多吧!

12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過他的保濕效果還不錯呢! 跟COCO的相似程度真的很高

先上護唇膏,之後再上個兩層,不用塗唇蜜也覺得滑滑亮亮的

(當然要塗唇蜜加強也可以囉! 不過建議塗在唇峰一帶就好,要不然嘴巴看起來會太油亮)

還有因為他比較不是顯色度高的唇彩,所以雖然看實品顏色很深很熟

其實塗上去比預期自然很多喔! 日常生活也可以使用

1314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接下來是分享他們家最受歡迎的腮紅

光是看廣告DM圖就覺得美到不行啊! 就算極度不實用也要買(這什麼結論)

photo-face_color_rose_laduree

 

 

 

 

 

那時候是想請朋友買這個的~但他們家的限定商品(尤其是腮紅類的限定品)

哪有那麼容易買的到啊啊啊!

等一月的時候都已經整個完售了

limited-mini-face-color-rose-laduree  

 

 

 

 

常態性的腮紅除了我買的花瓣款外還有蛋型跟一般型的

也都做的超美~但跟花辦款比起來還是差了那麼一截

(沒辦法,花瓣款太特別了,真的是外型定勝負)

28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顏色有01.02.03,那時候為了要選哪個顏色煩惱好久喔

畢竟他們家的東西價格非常不可愛

第一次買也不知道他們家的妝感如何

所以就想說來買個最多人用過然後一致評價最自然最實用的03號色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未命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腮紅的包裝是盒子跟腮紅分開來的

還用一個很美的紫色束口袋裝著(我說~該不會這個袋子就要500円了吧)

還有不得不說花瓣腮紅真的好美,還沒有把花瓣放到容器中就讓人看呆了啊!

漸層優雅的暗煙粉色加上維妙維肖的紋路

說真的當下很猶豫要不要拆開來用

記得我當時收到也是打開過一次~但實在是捨不得用所以又默默的放回去了

這次告訴自己一定要給他用下去! 畢竟東西買了就是要用嘛!

16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裝腮紅的容器是另外購買的~而且老實說他還挺占空間的

難怪寄回來會那麼一大箱XD

1726

 

 

 

 

 

 接著小心的把一片片的花瓣放到容器中

放完後真的忍不住歡呼~買他是對的啊! 這樣看起來更有氣勢了

雖然說看起來實在是一個很虛榮的腮紅就是

(我想實用性應該比一般腮紅低很多~畢竟外出也沒辦法攜帶嘛...但不得不承認這樣擺著看了心情就會很好)

1819

 

 

 

 

 

然後我終於下定決心給他刷下去了...一開始還想該不會刷一刷花瓣就破裂了吧!

沒想到刷了幾次花瓣還完好如初耶!(灑花)

我本來以為他的美貌僅限於第一次使用之前的說XD

20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次使用的腮紅刷也是剛剛拆開來用的(不過我是去年週年慶買的...LAG有夠久)

想說那麼棒的腮紅就要用好的腮紅刷刷嘛!

下次再來分享週年慶的BB刷具組~刷起來真的很舒服 (毛毛好細好軟)

21

 

 

 

 

 

輕輕由內往外來回刷上~顏色真的很美

一如網路上說的評價,帶點成熟又自然的顏色

 

還有花瓣腮紅的味道很香,連刷上的時候都能聞到那股香氣

讓人化妝也一整個心情大好!

22

 

 

 

 

再多刷個2層,顏色就變的非常明顯

其實一開始我也以為花瓣腮紅只是擺好看的,應該不怎麼顯色吧!

沒想到意外的妝感比我想像中來的明顯

而且顏色真的很美啊! 顏色又很好搭各種的妝容,真的是買對了(轉圈圈)

2324

 

 

 

 

 

在充足的光線下臉色是自然的好氣色呢!

25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想他們家的東西就算沒用,擺著也看了好開心

真的跟藝術品一樣,整個就是非常的夢幻

真的入手後,就能了解為什麼日本妹為他那麼瘋狂了

內心會有小惡魔驅使你繼續收他們家的東西

 

不過我現在很理性想說等那種特殊的限定包裝出來再買

(當然前提是要買的到啦! 就算買不到也不強求)

 

PS:購入總價是15000多円,因為匯率會變動所以還是要以日圓售價為主

     現在匯率還是相對很便宜的,正適合購入啊!(推坑)

15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近天氣一直都很好~有的時候三喵都會跑到落地窗邊曬太陽

我看了都想說你們這樣不熱嘛(冏)

真想把他抓去沖澡啊....

27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整理照片跟寫文花了好多時間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喜歡這篇文章就按推推+讚鼓勵鼓勵吧~感恩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1175690129 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drlaw&catty 的頭像
drlaw&catty

drlaw&catty

drlaw&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3)

發表留言
  • Chiang  Chia Wei
  • 原來腮紅是顯色自然的
    我一直有"只是包裝好看"的錯覺
    只好期待她來台灣或是找代購了
  • 其實他比我想像中好用很多說
    本來想說應該只是中看不中用XDDDD

    drlaw&catty 於 2013/09/13 23:57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W
  • 好漂亮的腮紅!!!!!好有創意的壓縮方式!!!
    貴有其道理啊…
  • 真的是很貴啊啊啊!
    但還是會想收別色(咦)

    drlaw&catty 於 2013/09/13 23:58 回覆

  • 蝴蝶嘉嘉
  • 推4
    花瓣腮紅真的好美耶!包裝真的很特別。
    光欣賞就覺得心情很好咯。
    呵呵…
    ^^
  • 對阿~唇彩限定版也做的好美
    害我今年又想收限定版了

    drlaw&catty 於 2013/09/13 23:59 回覆

  • 逼逼
  • 哇!~我好喜歡唷!^^
  • 買吧(推坑)

    drlaw&catty 於 2013/09/13 23:59 回覆

  • 希默
  • 你畫起來真好看~唇彩大燒!
  • 挖~謝謝希默,我好喜歡你的妝文!

    drlaw&catty 於 2013/09/13 23:56 回覆

  • g8866abcde
  • 已經到藝品的境界了。
  • 價格也是(嘆氣)

    drlaw&catty 於 2013/09/13 23:59 回覆

  • Φ 呆 瑄 … ξ ☆ °
  • 微風有了LADUREE超開心><!!!XDDDD
  • 訪客
  • 但微風沒進彩妝阿~~~
    雖然馬卡龍感覺也不錯吃但是聽到要排兩小時就.....(眼神死)
  • Emma Wu
  • 不好意思想請問妳這篇的底妝是用什麼牌子得?
    我好喜歡這樣的妝感耶!還有腮紅真的好美
  • 底妝CURECARE潤色防曬+雅詩蘭黛BB霜
    粉餅 雅詩蘭黛 遮瑕膏:肌膚之鑰

    drlaw&catty 於 2013/10/24 12:38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Jo Zhou
  • 请问口红颜色是01号吗?好美!
  • Jo Zhou
  • 请问口红颜色是01号吗?好美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