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朋友老朋友可加右側FB喔!

00.jpg

 

 

 

 

這次帶了很多件長洋裝去海島~由於照片太多無法一次整理完

我怕整理完衣服又都要下架了(哈)

就先來談談之前買的ASOS系列吧!

其實我之前都比較喜歡逛gmarket,覺得版型好抓(買久了吧嘛!)

但買了兩三年漸漸會覺得特別的東西不好找,當然還是有啦!就是碰到的機率不高

在逛的時候有看到特別款式我大多都手刀下標買回家

某天在看線上韓劇的時候,上面的廣告就是ASOS,我看到好像有某件洋裝很漂亮就點了進去

結果一看就看了好幾天XDDDDD

因為有太多款式特別的東西了啦!當下覺得吼~怎麼不早點來逛呢?

然後刪刪減減的總算下了單~過兩週平安寄到家裡,趕上了我的海島之旅

 

不過收到的時候,會覺得我真的是不懂他們家的SIZE該怎麼去拿捏

畢竟第一次買,而我是哈比人也沒有太多選擇餘地,就一律選擇最小件

最小件有的款式出到2號的,但是並不多~大多都是出4號的

我就想說賭一把吧!大不了買回來改嘛....還好很幸運的是買回來的都能穿

唯有長度對哈比來說都太長所以我只有拿去改長度並沒有動到版型

所以這次4號很適合一般穿S的人喔!

 

 

民俗風圖騰半透明罩衫洋裝

01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購買網址:

http://www.asos.com/ASOS/ASOS-Maxi-Dress-in-Border-Print/Prod/pgeproduct.aspx?iid=5452011&un_jtt_application_platform=newPlp&un_jtt_redirect

 

這一件目前4號都沒有了只剩6,不知道之後會不會補貨

高一點的女生我覺得穿6號應該也ok的

因為這件是我唯一沒有拿去改的一件(笑倒)

所以合理的猜想6號應該也不會太大才是

 

衣服的型是大V領很修飾臉型~袖子則是飄逸的五分袖可以遮手臂肉肉

裙襬醉客別因為也是V字型的

剛好跟民俗風菱格形狀的圖騰做了對稱

02.jpg

03.jpg

04.jpg

 

 

 

背後則是大大的開岔

由於是在島嶼所以我裡面直接穿比基尼而已

一般在外面穿著別忘了加內搭喔!

05.jpg

06.jpg

 

 

 

由於折扣價只要950真的覺得超級經濟實惠

自從淘寶也慢慢變貴之後,很多稍微有質感的東西買下來也要一千多了

款式很特別好看價位又便宜真的很推薦在折扣的時候入手啊!

07.jpg

 

 

 

 

大V領低胸水墨飄逸雪紡連身褲

08.jpg

 

 

 

 

這套我自己超超超喜歡的!因為連身長褲的款式本身就會比長洋裝少

而且做這種七分袖的又更少!

如果是長袖的多半又是冬天的布料比較厚~但是他是適合夏天,穿起來很涼爽的雪紡

衣服的圖案又超級美的~穿起來很飄逸很仙

算是這次購物中僅次大花婚禮洋裝第二喜歡的一件衣服了

 

購買網址:

 http://www.asos.com/ASOS/ASOS-Jumpsuit-in-Floral-Print-with-Lace-Inserts/Prod/pgeproduct.aspx?iid=6155743&istCompanyId=6f061ed0-7427-4b6c-bb90-987c0bd08468&istItemId=airxaiamq&istBid=t&affid=16264

09.jpg13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唯一的缺點就是太太太低胸~這次買的衣服好像除了一件一字領洋裝外都很低胸

提醒我要買個好看的蕾絲內搭來配了

要不然這樣走在街上鐵定被側目(台灣不是國外啊~切記)

10.jpg

 

 

 

 

衣服在各個部位都有做一些縷空的設計,有畫龍點睛的效果,顯得很別緻

11.jpg

12.jpg

 

 

頭上的髮飾也是puree的~這次的重點就是要把這些在台灣很不實用的東西好好給利用一下

要不然擺在櫃子裡看到都會覺得好像是買辛酸的

 

            13 (3).jpg

 

 

 

 

大V領高腰藍色中國風圖騰長洋裝

 

14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件我覺得是有點詭異的一件

因為整件洋裝並沒有拉鍊,但是又做高腰

所以在套的時候我真的給他有點困擾(難塞進去)

所以要我抓尺寸的話,覺得XS~S是比較適合的

因為他高腰的部分也蠻窄的,如果胸下圍比較有肉的話會覺得很緊繃

因為胸下的部分並沒有做彈性所以穿的時候會覺得有點難塞.....

但裙子的顏色跟圖案真的是很美很特別,買的時候也才NT$1125 真的是蠻便宜的

所以即便尺寸有點不好拿捏還是很推薦可以購入

 

購買網址:

http://www.asos.com/ASOS/ASOS-Kimono-Sleeve-Maxi-with-Pleated-Hem-in-Mixed-Floral-Print/Prod/pgeproduct.aspx?iid=6044841&istCompanyId=6f061ed0-7427-4b6c-bb90-987c0bd08468&istItemId=qpwapitix&istBid=t&affid=16264

15.jpg

 

 

 

 

裙襬超級美!這件的裙襬也很大喔!

但不要以為可以拍什麼假掰轉圈圈照~告訴你一個很不幸的消息

因為這件洋裝不是雪紡是Lightweight fabric

一般來說是所謂的輕型織物,由羊毛,棉花或是尼龍所組成

所以他不是雪紡或是紗,重量也比較重,簡單來說很難飄起來

除非是遇到比較大的風才可以拍那種轉圈圈裙襬飄揚的假掰照片

16.jpg

 

 

 

雖然這樣一寫好像有點滅火~但是穿上身又覺得還真的是蠻好看的

而且顏色也很顯白,寬寬的五分袖又可以遮手臂肉肉

且因為布料沒有那麼輕薄,可以一路穿到秋天

像這幾天涼涼的天氣就蠻適合這件洋裝出場的

17.jpg

 

 

 

 

以上就是這ASOS的心得囉!記得還有一件黃色的嘛?因為我並沒有帶去穿所以也沒拍照

可能也是我私心比較愛長洋裝的關係,想要分享這幾件給喜歡的人參考參考

都還蠻適合帶去度假的喔!

還有這件~也是很低胸(哈)

記得在台灣穿的話要加件好看的內搭喔!

18.jpg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喜歡這篇文章就按個讚鼓勵鼓勵吧~感恩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未命名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drlaw&catty 的頭像
drlaw&catty

drlaw&catty

drlaw&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sweet
  • 不好意思,請問catty的竹編高鞋購買的G市網址在哪裡呢?
    之前有看你PO過,不好意思儲存得網址不見了
    想問問看是否還有呢?謝謝
  • 太陽公公
  • 真會選衣服,很適合你
  • 一個看不慣抱怨衣服低胸是缺點的人
  • 太低胸如果算是缺點,那原PO當初根本不應該買,畢竟低胸算是衣服設計的亮點之一,不要買了才喊低胸是缺點,是缺點的話就退貨啊,asos退貨又不是很難。
  • 我是說在台灣不適合不代表不能穿出國~的確以實用性質來說會稍低
    不見得每個人都可以接受,所以要說清楚
    還有請不要濫用退貨機制
    不是衣服有瑕疵也不是尺寸不合,請不要動不動就隨便退貨........這樣是不好的行為@@

    drlaw&catty 於 2016/09/29 15:59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