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介紹的鞋子其實已經拿到很久了
有多久? 看了一下結標日期
是3月14號
後來因為看一堆人在賣就想"晚一點寫好了..."
沒想到一拖就拖了那麼久(嗚嗚~請原諒我)





購買地: 奇摩拍賣 yola

購買網址:
http://0rz.tw/LjkQN


由於當時購入的賣場已經結標~所以此頁面僅供參考
搜尋一下發現至少有兩個以上的賣場在賣
這款在師大好像也有看過~目前應該都降價了,有興趣的話可以去找找看


1.CiNdEReLlA
 
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d54784363

2.亮晶晶時尚館
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e49705752?u=Y0233015855











這雙鞋當時一出來的時候Catty就買了
所以買的價錢也比較貴
後來看好像都降價了吧
現在季末搞不好更便宜~而且此款是不退流行百搭款,如果看到有特價的話可以帶喔



Catty帶的顏色是當時主打的粉紫
不過因為顏色蠻淺的
在大太陽下比較沒那麼顯色~














這雙最讚的地方除了他夠高 (跟高9.5公分)
另外的就是還蠻好走的喔

鞋子很穩我甚至可以穿著他跑步
之前去綠島跟台東也有穿著他趴趴走

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交叉的鞋款其實很多

這款的特色就是有做壓摺的設計
讓鞋子看起來多了份溫柔的女人味

是說總覺得壓摺的設計用在跟高款好像會更適合些啦...
(有沒有人也這樣覺得呢XD)















紫色除了搭配上面的小碎花
還有搭紅色也超好看的

兩個顏色一整個就是很襯

基本上這雙鞋子穿了一段時間
也搭了不少衣服
總覺得還是搭配長洋比較好看說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






老實說他這款我覺得拉長效果普普

露出腳背的面積不夠多
所以沒有讓腿顯長的假像
(我發覺穿一穿短裙短褲,這雙鞋不修飾的現像就蠻明顯的)


如果買這雙鞋希望是讓腿看起來比較長~建議還是買別款比較好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









所以Catty除了把它拿來搭配長洋長裙外
多半就是搭褲子居多吧

撇開他不夠修飾的缺點來說
其實這鞋子顏色美~很顯白
而且壓摺的地方真的很美

又可以滿足小哈比想要長高的慾望XD
還可以穿著跑步...

所以整體分數我還是給他80分啦

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  







亂入一張跟熊熊的合照~好大隻真想搬回家嚇咪嚕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之前PO了炸薯條機
沒想到好多人都很有興趣

紛紛問好不好用? 在哪裡買的?

我後來有問老大在哪買的~沒想到他也說不大出來
(他常常亂買一堆,然後也不大記得在哪個網站買的~更別提網址了)


不過既然購物網站有~拍賣找一找一定找的到


說到好不好用~前幾天第一次用
我就決定把他冰起來了耶~理由...慢慢看下去吧@@












炸薯條機的操作方是相當簡單

上方有溫度的調控,還有油炸各種食物所對應的溫度
轉到正確的指標即可

由於那天炸的是炸機塊~所以就轉到約170度即可










接著把油倒入~坦白說這一放油讓我快要嚇死了

未免也太耗油了吧!!!!!!!!!!!!

因為機器有規定的指標~最少要倒到容易裡面的"MIN"線
但一般來說,如果是在家裡自己炸東西
用鍋子不需要倒入那麼多的油就可以了

不過用機器~因為他沒辦法像鍋子一樣有個凹槽在
而且又無法旋轉角度
(用底是平的鍋子炸東西時我都會稍微傾斜一下~這樣油的深度會增加,可以省很多油...畢竟在家裡炸東西不比外面要炸一堆)

所以必須倒很多油進去才有辦法炸東西
只能說以居家烹調來說
這款真的是一個非常恐怖的吃油怪獸











很心疼的倒了一堆油~接著等油滾了起來
然後把炸機塊放入
(約15塊)


特別要注意的是冷凍食物要放入熱油前
請務必先退冰
要不然放入滾燙的油鍋中會造成噴濺
很有可能被燙傷


老大一直說這機器多方便~是很方便啦
放進去後就讓他自己炸
然後等時間到了拿起來把油濿乾淨就大功告成了










因為炸的時候有發出劈哩啪啦的聲音
加上咪嚕又沒看過這機器

所以一直很疑惑的在旁邊歪著頭緊盯著
眼神很明顯的充滿了疑惑
(好可愛喔)










其實會買這機器的主要原因
是老大之前嫌棄機塊炸的太乾不好吃
然後說他想要在家吃到跟麥當當一樣炸的金黃又均勻的機塊

實際上呢~我覺得炸出來跟用鍋子炸一樣阿(冏)











家裡隨時都有準備麥當當糖醋醬的庫存










上面一直說這玩意有多耗油

用說的可能無法了解
來張解說圖吧


沒有使用前,這罐油大概是在下圖上面那條黑色虛線的位置

使用後....變成下面那條線

等於說~我已經僅量控制用油量
但炸一次機塊或薯條,起碼會用掉2/3 的大罐油

相當於炸一次的"油錢" 超過$120~~~~這還不包括雞塊薯條等原料
真的是非常"高貴"的炸機塊


我後來跟老大抱怨這東西有夠難用
他說"我想給你方便嘛~想說你用這個就不會被燙到了"
(事實上還是會被燙到...起鍋的時候...)

後來跟他說要買這種家電類前麻煩給我看一下
因為如果我有先看到機器的樣子就可以猜的到他超級耗油了


還有一點就是清洗很麻煩

如果一般我們用鍋子炸的話~只需要清洗鍋子跟炸物夾(或鍋鏟)
但換成機器的話...變成要層層拆解開來清洗
更花時間而且超麻煩

總之~我真的覺得不好用...而且為了那罐油感到好心疼,居然炸一次整罐就快要見底了= =




老大:那我們去COSTCO去買便宜的大豆沙拉油來炸好了 !!!
         
我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(他就是不放棄~下次應該炸完叫他去洗那台機器就知道為啥我不想用了...)












昨天在chu看到了韓國品牌 le-junev 的化妝包

          http://0rz.tw/ndE8K


覺得好美喔~不過三角形的會不會不好收阿
怕放在小包包裡會很占空間
怎麼辦~來幫我滅火吧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整理照片跟寫文花了好多時間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喜歡這篇文章就按推推鼓勵鼓勵吧~感恩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全站熱搜

drlaw&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