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天一早
起床發現老大呆呆的坐在陽台上
望著這片寧靜的海

或許太陽還沒完全露臉
海面看起來霧氣有些沉重

老大說:該不會下雨吧....不過我們後來發現一早海面都是這個樣

"去吃早餐吧~好餓"









吃完了Hilton有名的早餐後(餐點另外介紹喔)

在蜿蜒的小徑中散步著
恰巧看見路邊的小黃花開了

在豔陽下~連小花都特別的可愛







晃到了前方的沙灘
我說:一起拍照吧

沒想到無法玩的風帆變成了我們拍照的背景







這時老大說他要自己拍
叫我先閃邊~~~~~~













嘿嘿~偏不讓你如意







好啦~讓你獨照一下
還特別擺pose









吃的飽飽的~在海邊的吊床休息一下

老大還說兩個人會不會斷掉

我說:安啦~我昨天看到兩個大隻老外一起曡在上面









在吊床上搖來搖去的時候
看見海邊有艘小快艇正準備出航

船上的老外穿的非常帥氣

老大說:好想包船出去釣魚喔!!








回到了房間~等等要下水看魚了

老大說:今天要游比較遠一點喔~穿救身衣好了
我說:你也要穿壓
他說:我體力比你好100倍~你不穿我怕你游不回來.....哀...好吧好吧


話說這到底是什麼照片阿......








更遠處的礁石區~魚果然多多
看到了更多不同種類的魚



不過照片這種白色的魚倒是挺常見
在家樓下就可以看到他們靜靜的用保護色躲在沙堆中







超可愛的熱帶魚群
這在珊瑚間穿梭覓食呢!!!








看到大群的魚正在爭先恐後吃著東西


其實他們離我們非常接近
大約只有五步之遙

不過魚兒很容易受驚~一游過去就會逃跑
所以我們幾乎一路都是用漂的過去









不知道是不是在睡覺的魚

真的一點也不動
我們就在他上方拍照
但是他還是躺在那邊~這是第一次看到這種姿勢的魚


害我還一度以為他死了







從老大手上接手相機~幫你拍一張吧!!!



我發覺我體力真的不大好~光是在水下就很容易暈了
如果還要拍照更是暈得亂七八糟
所以大部分的時間~相機都是在老大身上比較多

也好~因為我發覺在水裡蠻容易被相機K到的









偷偷帶了兩塊麵包
在家樓下餵魚兒

每個房間樓下支撐的柱子以及水面下樓梯都會有青苔及珊瑚
旁邊有很多小魚

可以跟他們玩,餵牠們吃東西

不過老大說在餵食的時候~有好多小魚去咬他奶頭
可能....以為是麵包吧.....








下午,去SUN WATER SPORTS 租借獨木舟
本來想划去無人島......
可事後來看了看距離....算了.....





而且早上才看到有人翻船~覺得還是環島比較保險

買了2HR US$30










老大在後面笑說:你變好黑啊~~~~


整天這樣曬不黑才怪

而且我發現跑在海水裡防曬根本起不了太大的效果
頂多不會讓你曬傷,但一定會曬黑

才快要一天的時間已經變小黑了








其實剛出發的時候~很糗的被海浪打上來擱淺了
我們很苦惱的一直想把獨木舟推回去~但兩個人真的很難




還好有個老外一邊笑一邊搖搖頭從躺椅上走下來幫忙
真的是太感謝了


划到了島的另外一邊囉
到了按摩水上屋群~加油~快要結束了

真的好累......









覺的累的時候就暫時讓他漂一下~但不可以漂太久啊
不小心睡著飄到外海就糟了


下午的陽光好大
照的水面波光粼離
一邊漂一邊看水底下的熱帶魚~暫時忘記了划船的疲勞









喔喔~終於到啦

而且全程都沒有翻船


划完這一趟超累的~後來CHECK時間才發現我們划了快1.5小時
非常的耗費體力







潛水相機的水珠忘記抹掉


有很多艘獨木舟躺在這裡~玩完後再自行拖去歸還就好








白沙上的一株小草

沙灘上的小草並不多
因為每天都會有人清理~偶而留一些做點綴,倒也更增添了這片白沙的美







遊客遺留的大沙坑

跳近去也想把自己埋起來
不過後來覺得實在太費工了,象徵性的把下半身蠻起來就算數好了



我後來才發現以前以為要把一個人埋起來很簡單
其實是很累的.....







往前走到了Horizon Water Villa (Jacuzzi) 按摩浴缸水上屋群

老大腳步停下來
我很好奇的跟了過去









OH~好美的游泳池
原來我們到了另一頭的ADULT POOL







真的累了.....

泡在泳池看看眼前的海
剛剛的疲勞都消除了

有的只是柔和的音樂聲以及海風










點了杯綠茶~約300台幣

不過根台灣的綠茶完全不一樣
直接把葉子放近去~但是口味很特別,好喝~~~









沙灘上美麗的寄居蟹
我沒有看過那麼漂亮的寄居蟹呢








看到迷你型的~紅色的身體白色的殼
好漂亮噢








晚上6點左右
雖然天色還是很亮

但是月亮已經露臉了~










看著看著~都忘記自己只是來短暫的停留

非常希望時間停止住








走囉~老大說:該吃晚餐了

天色也真的暗了
點起了小燈








POOL旁邊就是餐廳 GILL

但是這是沒有附在行程中的~要來這裡吃必須自費
而且價錢很不可愛

老大說:看看嘛~來這裡吃個飯也不錯








我們坐下來看了看菜單
但是我發現老大的眼睛一直飄向旁邊的池子

龍蝦~~~而且是超大的!!!!



看了真的好想吃他們喔

其實這裡有兩個大池~裡面養了滿滿的大龍蝦
不過.....一道龍蝦餐要150美元
加些有的沒的就要破6000台幣了....而且是一人的價錢....



主廚說每周三有龍蝦BBQ  
一人只要150美金可以龍蝦吃到飽...可是只有禮拜三
看到池里的龍蝦,再聽到"
現挑現煮吃到飽"!!!!!!!



真的很划算~老大一直喃喃自語

不過............我們禮拜三就要離開了耶



主廚笑著說:也許明年可以再來享用



雖然覺得真的很可惜~但老大似乎很想來這裡吃飯
看了看菜單

回頭跟我說:走~回去換衣服~等一下來這裡吃大餐!!!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drlaw&catty 的頭像
drlaw&catty

drlaw&catty

drlaw&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