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關於淘寶的購買方式,請見右側"常見問與答" 我發現每次這樣寫都還是有人會問...囧)



呼~最近忙著搬家,身體撞的青一塊紫一塊的,加上這兩天又有月經前腫脹
本來想說之後再PO穿搭敗家文的

可是轉頭看了看最近收到的淘寶包裹...想想還是寫一下好了
有點累積到綿綿無絕期的跡象....





從去年開始,褲裙就開始莫名的紅起來
(應該不是莫名啦~隨著大家裙子越穿越短,這種防止曝光的好物早該受歡迎了)

所以各種款式也就如雨後春筍冒出來啦!!!

蛋糕短褲就是其中一種很SWEET很受歡迎的款式


另外就是可愛的卡通圖案T,在這一兩年也超受到歡迎

今天就介紹這兩種可愛的組合吧!!!








首先要介紹的是gelato pique彩色蛋糕短褲


gelato pique是日本大牌SNIDEL的副牌
品牌主打超可愛的居家服


讓女孩宅在家也可以穿的美美的

自己也非常喜歡這個品牌~之前也有介紹過

不過我都把居家服穿出去就是了








最近他們家東西在雜誌上的曝光度相當的高

其實如果雜誌有介紹到"居家服"的部分
他們家的東西都占有一定的篇幅喔~下次翻雜誌的時候可以注意一下













這次購買的地方也在淘寶

賣家:寶寶獅子

賣場連結:
http://0rz.tw/s8MnL










這個賣家的東西通常都有付實品照

所以買起來會比較安心點


價位都還算可以接受

這條褲子算起來大概200不到~由於我是很多件一起寄,所以算一算郵資也很便宜

但這條褲子其實台灣的拍賣也都有賣  而且賣的不貴
(看到最便宜的好像是$290吧)


如果跟我一樣是ㄧ次買很多件的再去淘寶買
只有單單買一件的話~建議在台灣的拍賣買就好囉









接下來就是實穿圖囉!!!


可以搭配比較長一點點的上衣~露出可愛的褲擺

個人覺得這件當打底內搭褲超CUTE的

不過上半身的顏色會比較受限一點
因為褲子其實還蠻花俏的








搭配長板T當然是最簡單的方法囉!!!


圖中可愛的平頂小禮帽也是這次收到的商品(不同賣家買的)

另外還帶了另外兩頂不一樣的款式
下禮拜會一起介紹喔









一直覺得黃色+粉紅的配色真的很可愛
但有的時候覺得顏色太花俏不大敢穿出去



會穿這樣出去通常是到海邊或是郊外會這樣穿
讓我想到這周末就要去墾丁玩了~











不怕太花的話當然也可以把整件褲子露出來

加個腰封(要不然會很像睡褲XDDDD)

但我還是比較喜歡搭配長板上衣的穿法







最後~就是當居家服啦!!!

雖然說台灣人在家一般來說是不會穿成這樣....我也覺得太誇張了點
多半都是拿不要穿的衣服亂穿一通

不過偶而...想讓另一半開心一下的話
在家也可以刻意穿的可愛一點啦

(每天的話免談...做家事一下就弄髒了)














接下來是今年大hido的卡通長板T


在卡通長板T裡面~最氾濫,也最受歡迎的大概就是萬年不敗的米奇了吧

這次買的是rosebullet 所出的雜誌款灰色米奇T(原單)







這款還有出短版~也有出鵝黃,粉紅,白色共四種顏色

後來覺得灰色的比較好搭,看起來也比較出色
(要不然不會每本雜誌都是灰色的)


所以就帶了灰色的


這款真的太受歡迎~一堆雜誌都看的到
要說撞衫度的話.應該是超高的吧












賣家:沈曉飛

賣場網址
:
http://shenxiaofei.taobao.com/



這個賣家之前有介紹過~賣場大評價高東西多
雖然沒有實品圖,不過因為價位算是中等價,所以東西也不會太差

(賣這種價錢如果拿到的時候是破布...應該會先被大陸鄉民轟死)


但一定要注意的是...他會讓你等很久....


我這批貨大概等了一個多月

因為其中有一件洋裝一直沒有到貨  後來火大就取消跟別人買了
才終於在最近收到~要不然不知道還要等到何時


連這次的代購都笑說:很少看到有人買淘寶要等那麼久的(囧)





PS:這件還蠻便宜的~只要台幣150...台灣看到的都賣3.400...覺得太貴了






第二頂小禮帽出現了XDDDD

腳上的鞋鞋是里琪的~這禮拜就會介紹喔!!!
(最近應該會狂發穿搭文吧...累積太多了)




還記得前幾個月有一篇關於褲裙穿搭的文嗎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drlaw/11481194



其實我真的覺得不管怎樣~白的跟黑的都要各買一件
真的太好搭啦~春夏秋冬都可以穿
還可以當打底褲


夏天搭長板T就超方便的~而且穿起來也比短褲還要可愛











另外,因為卡通T比較可愛~所以也可以搭配比較輕鬆一點的包包
像帆布包或斜背包都是不錯的選擇

拿太淑女的手提包可能會怪怪的











秋天的時候也可以搭配外套+靴子
再搭個深色系的褲裙

簡簡單單就很好看囉!!


結論:快去敗褲裙吧!!!
         (一整個大離題)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喜歡這篇文章就按按他鼓勵鼓勵吧!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全站熱搜

drlaw&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