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這篇敗家文是昨天要發的...

不過昨天處理出國的事情處理到大爆氣(還發了爆氣文XD)

現在事情都處裡好囉~雖然有1.2個很想去的地方沒辦法去了...因為行程不同
不過~能補到就算萬幸了


事情都處理好後~當然就要來發已經累積到跟小山一樣高的淘寶文了
要不然我實在很怕就算出國期間頻繁的發預設文...還是發不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--因為實在累積的有點恐怖= =


這次要介紹的是SNIDEL的珍珠蕾絲花邊牛仔短褲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跟SMORK的半透明小碎花雪紡紗飄飄綁帶罩衫


兩款都是很熱門的日雜款~所以還蠻多人在賣的
就算不在淘寶買,台灣網拍也有不少人在買喔(不過貴很多就是了)










SMORK的半透明小碎花雪紡紗飄飄綁帶罩衫



其實Catty從以前就很喜歡SMORK的衣服,包含姐妹牌language

不過以前很敢花...都直接買日版
一件洋裝4000up....(這件換成台幣的價錢也很恐怖阿...)

現在看到這種價錢還真的是花不下手阿....

話說這件有兩個顏色~一個是比較清爽的藍,另一種是比較甜美的橘紅

考量到比較好搭配衣服,最後就選了藍嚕









這件的購買地點是讓我等到爆氣的沈曉飛

之前有提過這家非常會拖----這批貨我等了一個多月吧= =

其實淘寶上還有不少原單賣家,之後跟他們買的東西也都很讚(之後會介紹啦!)

所以基本上我是不推薦跟他買的


也就是說~之後應該不會有他們家的分享文了






購買處:淘寶  沈曉飛

賣場網址:
http://shenxiaofei.taobao.com/(商品已售完下架)

價格:69RMB,折合台幣約350

size:

F:肩寬35cm,衣長73cm








這件摸起來就是很普通的雪紡紗材質,質料比較一般般
不過這種衣服最重要的還是版型跟顏色


基本上比較慶幸的ㄧ點是顏色完完全全都跟官網圖的ㄧ樣
連綁帶也是一模一樣的顏色


因為之前有看過20幾塊人民幣的便宜款
色差就差很大

所以還是老話一句:來淘寶是要撿便宜沒錯~不過也不能"太便宜"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太便宜的東西,有可能是色差很大或是款式跟照片不合的雷雷品









其實我覺得我的穿法還蠻偷懶的

裡面都是很普通的100元白色小背心
然後利用下半身的變化做搭配

畢竟小碎花本來就比較花了~所以裡面搭素色比較能凸顯小碎花,要不然會不知道重點在哪



加上搭來搭去~覺得這件的內搭還是要搭白的比較好看
因為白色比較能襯托出藍色的清爽氣質


至於下半身,要搭7分褲,短裙,短褲,其實是很Free的

天氣涼一點的話搭個靴子也很好看喔







這件的設計剛好是可以遮住屁屁的

所以如果怕露屁屁的話~長度剛剛好可以遮住









其實我最喜歡的還是搭配牛仔短褲...

可能因為顏色很合,加上牛仔褲可以到處穿著趴趴走又不怕磨吧~


再家上今年流行的平頂小禮帽跟韓版魚口涼鞋
看起來就像要出外去踏青的打扮啊


緊接著就要來介紹這件跟上衣一起入手的牛仔短褲囉!!!











SNIDEL的珍珠蕾絲花邊牛仔短褲








購買處:淘寶  寶寶獅子


賣場網址:
http://0rz.tw/ue1C3

價格:78RMB,折合台幣約390

size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腰圍   臀圍   前檔   後擋  大腿圍  褲長

  0码 (S)  74     88     22.5      32      56       26

   1码(M)    78     93      22.8    32.5    58       28










這個賣家的東西也都還ok
不會太差~算是還不錯的
(因為他其實也算中價位賣家~基本上到淘寶買中價位通常都比較不容易踩到雷啦)

而且比較好的ㄧ點是他不會跟沈曉飛一樣會拖你的貨
除了缺貨款,幾乎都很快就出貨了




出貨速度快也是買淘寶的意義之一阿
如果跟台灣網拍一樣一拖就拖1.2個月~真的會等到火大(尤其發現別家都很快就出貨的時候= =)



這件我覺得版型很好看~尤其喜歡抓破蕾絲的設計,蕾絲上還有鉚釘跟小珍珠,超可愛的

顏色是淺藍復古刷色(好像還有深色的.不過比較少人賣)

缺點就是布料比較薄(沒辦法...東西便宜嘛...反正是夏天穿的~沒差)
還有拉鍊不大好拉,有點卡卡的

其他的部分都可以接受,跟官網圖一樣











接下來是153哈比的穿搭啦!!!


其實我平常出門上課比較會偏向這樣輕鬆的穿著

雖然自己很喜歡小洋裝
不過在一些場合,感覺還是不大適合盛裝打扮

所以搭件牛仔短褲+簡單的上衣
配上一雙可愛的高跟鞋,簡簡單單的,清爽又好


也不會跟周圍的氛圍有突兀感(去念書的地方感覺還是低調一點好XD)












如果是OL,不能向上面一樣穿的那麼隨興

那搭件比較LADY的上衣,配上一個適合上班用的包包
也可以輕鬆又漂亮的去上班喔!!!


(不過前提是公司要能穿短褲啦...之前有待過不能穿短褲,也不能穿牛仔褲的公司)








最後就是夏天的清涼穿法啦!!!

搭配各式各樣的小可愛也都超好看的

因為牛仔褲是百搭的~不管上半身搭什麼色,搭的多花
都不會有不適合的問題

(照片拍完發現這一系列好像都是綠色的上衣偏多~真巧)



之前有人提過如果原賣場已經賣完了怎麼辦? 怕跟別人買會買到質感不好的物品

其實跟大家說可以放心~只要選的價格不會差太多
東西基本都是大同小異(搞不好還是一樣的~從同一個工廠出來XD)




所以如果有的賣場已經賣完的話
不妨去找找接進價位的商品~相信東西都是一樣棒的













最後這件是來插花的~因為突然想到造型牛仔短褲家裡還有一件
看這麼花俏的設計有猜到品牌嗎?


沒錯~就是LIZ LISA






至於跟哪個賣家買的~看浮水印應該會知道XD

這件的質感比上一件的好~布料明顯比較厚+柔軟
不過價格....快要破千~好像是$990吧!!!



不過老實說有便宜300多就可以買到,我寧可買便宜版本
(台灣賣家很多東西真的都賣太貴了)









這件我是很喜歡他下襬花瓣的設計
很甜美的感覺









這張藍色的CHER包太搶眼了
看起來包包好像變成重點(囧)










這款我在淘寶好像看到有賣家賣
不過賣場在哪已經忘記了

喜歡的朋友可以上去搜搜看

價格我記得很便宜,差不多也是2.3百而已(看到的時候有吐血到...所以馬上把網頁關起來了)



因為這件還蠻可愛的~而且跟上一件基本上是完全不同的感覺
很推薦兩件都可以各入手一件喔!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按按他鼓勵鼓勵吧~感恩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drlaw&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