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兩天是颱風天~不知道大家是否安好壓!!!
台北幾乎無風也無雨
但還是很期盼能放個颱風假,結果好不容易撐到下午終於公佈了
但公告是"從五點開始停止上班上課" (冏)
雖然說有總比沒有好~但差那麼一點點其實也不好意思走人
手邊的事情也弄完了
悠閒逛個GM也不錯
結果看到好多喜歡的東西喔
下個月應該會有不少GM的分享喔


這篇要分享的是好久不見的下著短褲+褲裙,還有正常版的洋裝
(哈~沒辦法~長裙長洋買太多,導致短洋短裙變的比較少買
 上班好像也都是穿長裙居多,還被人問說我到底有幾件長洋裝xdddd)

 

4件也都是韓貨
其中的褲裙跟短褲我都超級喜歡的喔!!!!

洋裝的部分嘛~就覺得比較普普通通啦
一件是沒有想像中好看
另一件則是在我買了正韓貨之後
便宜的打板如雨後春筍冒出(暈倒)


害我寫這篇文章的時候還有點怨嘆真的是不該買那麼快的XDDDDDD

 

甘辛MIX 韓國修飾感倍增蕾絲拼接下襬抓破抽鬚低腰牛仔短褲 



         



這件牛仔短褲我放第一個介紹~因為~我好喜歡它喔!!!!!

買的時候是覺得有點小貴~但因為有跟其他東西併單+打折
所以算下來也還OK
我之前有買過打板的牛仔短褲 (淘寶,台貨)
但老實說質感都不是很好
好的牛仔布料手感摸的出來~穿起來也不會那麼硬
這件我覺得手感算很不錯的




購入地點: PUREE

拍賣網址
:http://0rz.tw/ZFsda











褲子的實品近拍如賣場照啦
我覺得實物更美耶








不過~要小心這種褲子抓破的部份其實都有點點脆弱
在蘭嶼操了幾天之後
PP後面已經破了ㄚ(尖叫~~~~~~)
找個時間把他補好好了~好心疼喔><







這件的顏色跟蕾絲的分布我覺得都超美低壓!!!褲頭左右兩側也有細緻的蕾絲
所以這件我覺得不用繫腰帶喔
反而會遮住他的特色










抓破感+蕾絲可以營造甘辛MIX感
也可以把重點移到抓破的部份
就算大腿有肥肉也可以成功的轉移焦點




而且又好好搭配~長度雖然短但穿起來效果很棒
PP看起來小而且腿變的好細



    

     






YEAHHHHHHHHH!!!!!
穿上她心情都變好了啦
 








搭配短T可以說是最舒服又合適的穿搭囉
看起來超級青春洋溢的(大心)


 





上週去蘭嶼也有穿著他
晚上夜遊也是穿這件~後來臨時下起了雨
我坐在機車溼漉漉的後座,屁股都濕了~加上海風,一整個涼意從屁股生到頭頂(抖)


搭配的是小寬鬆的洞洞針織外套
我裡面只穿了平口的抹胸喔
其實搭配比基尼會更好看~但老大有縮不能PO比基尼照@@







這雙鞋我超推薦的~不過最近很多人都說要看蘇美島&蘭嶼的遊記
加上我同時還有買另一雙沒到貨...已經等了半個月囉...
想說兩雙一起到齊的時候再來寫文好了




 

誰說牛仔短褲只能休閒呢?
也可以搭配比較氣質型的穿搭喔







拿出你衣櫃裡美麗的上衣或者是針織小外套
外加個秀氣款的高跟鞋
配上一個自己喜歡的包包
這樣是不是跟上兩套的感覺完全不同了壓

 



 

 



韓國 迷人女孩兒紗網褲裙 黑/奶油/橘膚

 

這件褲裙之前好多人在問~我是在MIHARA買的
但其實一脫拉庫韓貨賣家都有賣
可以自己去比比價挑比較便宜的買

 

購入地點:MIHARA

拍賣網址:http://0rz.tw/s3CQr




 

買這件的裙子要注意一下後頭的拉鍊
因為我發現好像沒有縫好

而外層的紗又非常脆弱~所以硬拉個1.2次就可以看到紗有點破了(冏)
不知道是第一批都是瑕疵品還是只有我比較倒楣
總之買了拿到的時候注意一下拉鏈有沒有問題
如果有的話不要硬拉,自己拿針線把縫好就好了
(懶的縫的話就跟賣家換貨吧)

 


顏色看到的有三色~其實米白是最好配的
但我很喜歡這個顏色
總覺得很適合搭配滿櫃子的白色上衣
(白色上衣爆炸多........)



 



就是這張照片讓很多人詢問這件褲裙的XD
有風吹過把紗裙吹起來的樣子還真的蠻美的
有類似的白襯衫很適合這樣穿去上班

 

 

 這顏色真的美到不行阿~雖然說沒有米白實搭
但穿起來存在感真的非常強烈
而且顏色也比米白還要顯瘦

另外由於它的版型是比較合身的褲子~外側的網紗也是薄薄一層而已
所以穿起來不會覺得太澎而顯得PP大
可說既有澎澎的效果,但又不會顯胖的好紗裙阿






 

搭配T也可以喔~不過這種材質建議搭配雪紡T會更適合
因為雪紡T也有點飄飄的感覺
套句對岸的話就是這樣看起來比較"仙"啦


 

 

 

 

 

巴黎甜心。高質感雪紡點綴珍珠細摺雪紡小洋裝

 






是說我好久沒有買這類型的洋裝了耶XDDDDD
之前好不容易在師大買了件短洋也是可愛休閒系的
其他大多都是長洋
像這種淑女氣質款的短洋
這件最早是在MIHARA看到~被美美的賣場照整個大生火
但價格以韓貨短洋來說有點高$1680

(其實,不覺得韓貨真的有越來越貴的趨勢嗎? 不是說台灣網拍賣的特貴
 而是自己上GM看都會發覺東西越來越貴了,哀~希望不要變的跟日貨一樣不可親阿)




後來我在愛麗絲有看到~也那麼剛好本來要買的東西斷貨補不到了
我說"那就換這件吧" (突然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? 表示我沒那麼喜歡原先要買的東西吧XD)


購入地點:Y拍 愛麗絲韓國精品

購入網址:
http://0rz.tw/ogkyo


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我必須說拿到後有點小小失望
因為總覺得好像有那麼點兒的色差,而且布料比較偏硬

不管是愛麗絲的賣場照還是MIHARA的照片
顏色都是很美的淺粉杏
不過~實品的顏色其實就是普通的米杏

因為這件有雪紡領的關係~所以我覺得雪紡除外的布料還是要有個顏色會比較好看
但沒想到是跟雪紡領很相似的米杏....

但我更CARE的是美美的雪紡領~其實觸感蠻硬的(冏)
我覺得如果上面沒有珍珠的話
質感真的會下降很多(因為是硬紗咩~哀)

















還有就是這件粗手臂的人穿會有點小辛苦
因為他的袖子----非常緊!!!!!!!!!!

緊到脫下來會有很明顯的勒痕
(好吧~我該減肥了~問題是,上手臂爆炸難瘦的><)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這件的修飾程度我覺得普普喔
腰圍部份會比較澎一點....










韓國 甜辛穿搭拼接前短後長洋裝連衣裙



這件真的讓我有點小悶~當時看到眼睛一亮在VIP之夜就立馬下標了
(好吧~我是被安琪的照片燒到的~領子拉成露肩的樣子真的很好看)


購入地點:MIHARA

購入網址:http://0rz.tw/JVUnU




但沒想到後來這件超級熱賣不說
我不是一個很CARE撞衫的人~因為穿的人不一樣,感覺自然也不同
所以對於是否會超撞這點真的覺得還好


我CARE的是~~~這件後來狂出一模一樣的便宜打板是怎樣!!!

而且別跟我說質感不同
因為這件其實用的布料就是一般雪紡+棉T布
既沒有縷空雕花,也沒有蕾絲
你說要有精細的做工其實也沒有~所以,打板跟正韓,其實,真的差不多(倒)


為什麼我會那麼確定~因為~因為
我在師大有看過打板490的,真的一模一樣阿!!!
還特別去摸了布料.真的~沒差

(所以說我幾乎不買正韓T,因為棉T的材質通常都差不暸多少
 正韓非正韓的差距只有一個貴很多一個比較便宜
 建議可以把錢省下來拿去投資鞋子跟洋裝,或者是一些設計精細的上衣比較划算)




其實這件是我並沒有太熱愛的前短後長造型
因為覺得這裙子就是要瘦高的人穿才好看
而且看過不少人穿太超過的前短後長,會飄風塵味
所以對於這種裙款真的是只可遠觀不可上身焉









我純粹是被上半身燒到的
因為很喜歡這種大領口的T
穿起來比較沒有那麼繃(夏天很熱低)
而且也多了隨性休閒的感覺

其實如果有單賣上衣,我應該只會買上衣吧XDDDDDD








這條裙子有個致命傷就是下面的內裡...太長了

本來想說隨風飄逸的畫面很美
結果~動不動就看到襯裙是怎樣啦!!!!!!!(翻桌)



不過嘛~這種前短後長的款
真的只能在出遊的時候穿
我之前有想過說要不要穿去上班阿...
但每天早上在市府站等著過馬路~都沒看到有人這樣穿的
又怕有人會問我怎麼買那麼奇怪的衣服
想一想就又縮起來了@@


喔~還有難得介紹了前短後長的款式
雞婆提醒一下~哈比穿這種裙子,請一定要搭高跟鞋
要不然比例會不好看

因為前短後長這種設計他是流行~但絕對不是穿好看穿修飾的
身高夠高的長腿妞搭平底鞋當然很OK
但低於155以下的哈比女孩~如果沒搭個有點高度的鞋子
那種拖了一條尾巴的感覺會更明顯(崩潰)

PS:穿這件裙子的時候~老大狂皺眉說"為什麼你跟我出門都要穿那麼醜阿!"
   (這....這該叫我怎麼回答啦><)













  

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類似的經驗

在路上可能看到有人穿的很好看~或者是被他的鞋子包包吸引到
很想知道在哪裡買的
然後有一種想要衝過去問他"你在哪買的"衝動


我平常上下班都會把眼鏡拿下來
偶而戴隱形眼鏡上班的時候
看路人就會看的比較清楚
結果不看還好~一看我發現 ...還蠻多路人的穿搭或是單品讓我很喜歡的耶>///<

這兩天就想要抓住兩個人來問了
(昨天看到樓上公司的小姐穿一件小圓領的牛仔外套好好看
 今天是看到一雙好看的楔形鞋)


但我又很怕一問~被人誤會我是"緣"或者是直銷業者
真是苦惱


PS:不知道"緣"是什麼的~可以自行GOOGLE,前幾年很多
      在路上會把你叫住跟你聊天,最常聽到的就是"挖~你的包包還是衣服~好好看喔!!!'
      下一句話一定是"可是~你的皮膚........我知道哪裡有個"老師"很厲害喔!!!"
      然後~通常來搭訕的人都是臉痘痘(冏)


我知道被人這樣打擾超討厭的~所以即使很想問某某人衣服在哪裡買的
都不是很敢問(冏)


然後就會很氣的想說"都是"緣"害的啦!!!!!"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感覺呢
那種很想問但又問不出口的狀況~有的時候還讓人挺苦惱的說XD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整理照片跟寫文都花了好多時間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喜歡這篇文章就按 推推+讚 鼓勵鼓勵吧~感恩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全站熱搜

drlaw&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