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

 

 

 

 

 

其實一度以為這件應該穿不到了

因為在過年前台北的氣溫開始回暖

中南部更跟夏天差不多

後來到了關西天氣也是很熱(可惡...衣服都帶太厚了)

 

回台灣還在想是不是要該把冬天的衣服整理整理打包起來

應該大多都穿不著了吧...

但沒想到之後氣溫就直直落~這兩天更是冷的要命

冷到碰吉每天都躺在暖氣機前面不肯動(冏)

 

然後自然而然的~冬天的衣服又出動了

或許這也是件該感到高興的事情

因為在過年前有收到最後一批GM,裡面完完全全就是冬衣(而且都是超厚的那種= =")

本來想說應該要壓到明年才能穿了

沒想到居然在這時候還是有他出場的機會

 

之前有提過這一兩年開始會買羽絨外套,比起之前對這個單品有些排斥的心態轉變為喜愛

當時買這件也是看中他可愛的顏色而下標的

不過....真的是砂鍋大的色差阿XDDDDD

03

 

 

 

 

 

購入賣場: http://ppt.cc/kXs7

 

商品雖然已經下架但賣場好像還是有一些秋冬折扣品

那時候在這個賣場買了兩條圍巾,一件毛衣跟一件外套

質感都挺不賴的(雖然說外套的色差真的好大..但其他三件的單品都正常,真奇怪)

 

另外春裝也開始上了~覺得這賣場還挺不賴的啦

已經加入清單打算之後列入GM逛街地圖趴兔的分享賣場之一

06

 

 

 

 

 

為啥說他是砂鍋大的色差~因為原色是這樣

但收到的很明顯就是豆沙綠

顏色暗淡了許多......這根本就是兩件不同的衣服吧!!!

(上面的顏色還寫說是薄荷,看起來就很清新可人,不過實品沉重了不少)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02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吧~雖然說色差真的超大

收到的時候還很仔細翻衣服看有沒有賣家發錯貨的珠絲馬跡

結果這賣場還做真大~每件衣服都有製作精美的吊牌

上頭印著大辣辣的"Mint"

恩~好吧~賣家還真是沒發錯

只能說自家的電腦顯示器會騙人(冏)

 

不過去除色差的問題~穿起來其實蠻好看

這顏色雖然沒有賣場色亮,但後來覺得還挺耐看的

然後就默默接受了這個事實

(畢竟跨國退換貨很麻煩.........不是太貴的東西就摸摸鼻子算了吧!)

05

 

 

 

 

 

當時購入的時候好像有跟到商品降價

所以這件買下來意外的便宜,記得只要台幣1200多

而且質感還蠻好的耶! 外套的最大特色除了有混針織異素材

讓整件衣服看起來活潑了不少之外

像袖子還有特別做延伸的針織可以當手套,好看又能保暖

說實在有撿到便宜的FU---好吧~我原諒你的色差XD

0704 (2)

 

 

 

 

 

外套是採假雙層的設計

裡頭有拉鍊,外面兩側都有扣子

 08 (1)

 

 

 

 

 

重點是有保留空間給人塞衣服

所以現在肚子很大居然還拉得起來

看看肚子多凸XDDDDDD

11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還有這件外套版形比較短~很適合哈比女孩穿喔!

10

 

 

 

 

特別喜歡針織造型的帽子~增添了可愛的氣息

 12

 

 

 

 

不過一開始拿出來帶的時候沒發現折痕~看起來有點好笑XD

13

 

 

 

 

 

也可以做一些變化變成雙層的~不過我覺得戴起來好像有點卡卡的就是

而且單單戴針織帽也比較有層次感

當時就是衝著異素材的帽子買的~穿起來效果真的不錯

雖然是保暖系的羽絨外套~但也可以營造美式的休閒感

1518 (2)17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簡單的小分享就到這裡囉!

下篇想來分享搭配的淘寶雪靴~敬請期待^^

19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在這個賣場又買了圍巾跟毛衣(下面三項)東西都挺不錯的

所以估計賣場上的春裝應該也不差

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逛逛喔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

21

 22

 

 

 

 

1175712567

 

 

 

 

這幾天真的很冷....冷到平常感情不大好的姐弟都跟低溫妥協

靠在一起取暖

兩隻肥肥的生物這樣子好可愛呀!

一直很希望看到三喵能緊靠的樣子

不過咪嚕女王就是傲嬌,很堅持自己一隻貓要躺一大片沙發

他的孩子們也不敢造次...所以三喵疊疊樂的景象一直無緣見到

但雙喵的畫面也挺有趣的啦~希望大家看到他們的照片也都會開心喔

畢竟這個天氣真的太容易讓人憂鬱了(冏)

25 (1)25 (2)25 (3)25 (4)25 (5)

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整理照片跟寫文花了好多時間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喜歡這篇文章就按推推+讚鼓勵鼓勵吧~感恩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1175690129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全站熱搜

drlaw&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